close

對於眉毛稀疏或者跟我一樣眉毛有斷層到眉尾比較淡的女生來說,真的很苦惱

尤其對不會畫眉毛的人來說可是難上加難啊~~

 

總會有一個不小心畫的太粗又或者高低眉

 

 

 

 

 

在今年我安排下定決心讓自己去霧眉霧起來

不要在讓自己每天妝容這麽苦惱,每到畫眉毛這步驟,我就會浪費好幾分鐘在畫眉毛

 

 

所以霧眉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選擇

可以解決急忙出門  不用擔心素顏沒有眉毛見人的問題(眉毛真的很重要)

另外對於畫眉毛有障礙的人來說,也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法哦!!!!!

  

 

 

 

 霧眉的整個施作流程 

 

①紋繡師討論您想要的眉型

IMG_1888.jpeg

在準備開始霧眉前,霧眉師會先溝通一下客人想要的眉型

 

 

②紋繡師依據您的需求修剪、試畫眉型

IMG_4947.jpeg

 

霧眉師很有耐心的跟我進行討論,來來回回多次修正眉型,稍微用眉筆描繪眉型

經過多次討論修改之後才會進行做霧眉

 

③ 確認紋繡師試畫的眉型,沒問題就繼續下一步;

畢竟這個霧眉下去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因人而異)

所以必須討論到自己很滿意的眉型才行 不滿意、想再修改的話可以告知霧眉師

 

 

確定眉型後,霧眉之前霧眉師會先做清潔與消毒

 

④在眉毛上敷舒緩膏

IMG_4948.jpeg

 

⑤用針具上色

IMG_4949.jpeg

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感或者是疼痛感覺,霧眉到我可以跟霧眉師邊聊天

 

 

 最後就大功告成 

 

《晨曦Beauty》 霧眉師完全把我的眉,霧眉到我心坎裡耶!!!!把我當初的擔憂完全謀滅掉,讓我跌破眼鏡

完完全全讓我從新愛上我的眉

 

 

 

霧眉完 真的有大大加分 霧眉後的心得:

比較接近平常化妝後的眉毛,以霧狀的方式上色,讓眉毛像是看起來刷了眉粉

利用漸層塑造濃密感,很適合喜歡妝感眉毛的人,就算素顏出門也看起來很有氣色噢!!!!

 

 

 

來分享我做完霧眉前跟霧眉後的效果如何~~~~~

 

還沒有霧眉的時候

IMG_4950.jpeg

 

霧眉完成的時候

IMG_4951.jpeg

 

是不是簡直差很大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霧眉真的很必須要,重點要找到霧眉師更重要噢~~~

 

IMG_4952.jpeg

這是我霧眉完~~2個多月拍攝的

真的很自然,對我現在這個孕媽咪來說~~真的很方便耶!!!

就算沒有化妝,看到自己美美的心情也開心,老公看了也不會覺得我是黃臉婆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眉毛稀疏、不擅長畫眉毛、懶的畫眉毛

想改變眉型的人,都可以選擇去霧眉試看看,絕對會讓自己從新愛上自己

(霧眉完後,會恨自己相見恨晚~~哈哈哈)

 

 

 

 

 

 切記‼️‼️‼️ 切記‼️‼️‼️  切記‼️‼️‼️  

孕婦、糖尿病、心臟病、蟹足腫、血液相關疾病患者

都不適合施作霧眉,可能會有傷口難以癒合、容易傷口感染等風險,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的人

建議先向專業醫師做詢問

 

 

 

霧眉讓您不僅可以輕鬆擁有理想的眉型,早上還可以多睡十分鐘

重點想要擁有好的成果品,除了選擇優良的店家與紋繡師之外,自己也必須做好事前的功課及後續的保養哦~

 

美睫老師的工作室鄰近松山捷運站,可上粉絲專頁預約

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bonheurbeaubeau

 

記得有禮貌詢問哦!!!

 

 

 

#粉黛眉 #砂礫眉 #霧眉 #繡眉 #專業改藍眉 #專業改橘眉 

#台北霧眉推薦  #眉眼的靈魂曲線#黃金比例開運眉

arrow
arrow

    Mina-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