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無意間覺得自己足部的腳皮有點厚🫢

還有腳指甲真的好難剪啊!!!!



立馬上網查一下資訊,做一下功課

讓我找到這間 #Wor美甲美學三重店

  

 

店家有做《深層嫩部保養》做完保養在做足部光療~~真的一舉兩得意

 

第一次做足部保養,真的覺得這樣的價錢可以享受到這麼頂級的服務真的很讚 

 

做《深層嫩部保養》前美甲師會先幫忙洗腳,再來泡個玫瑰鹽的熱水泡腳

  

這時候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泡完玫瑰鹽後會修剪腳指甲

  

修剪腳指甲完有三種味道的精油可以選擇

  

我選小蒼蘭香精來泡腳,淡淡香味很舒服😌

  

小腿一起跟著用精油洗洗腳

  

再來就是處理我最在乎的腳皮🤣🤣🤣

  

這個腳底會怕癢的人,可能要忍忍噢!!

做完後能擁有水嫩的雙足,不用擔心穿涼鞋,穿拖鞋腳外露被看到腳背乾巴巴的不好看

  

磨腳底很癢很舒服🤣🤣(我比較特別有這癖好)

細磨腳指甲,在修甲面

  

足部指甲修理完了,來到了重要關鍵

 

就是選色障礙啦!!!!!🤣🤣🤣

  

我選擇050色號

就是喜歡高調,亮色系的顏色😊😊

 

腳指甲擦上我最愛的顏色

  

做足部保養+光療詳細流程真的步驟太多,當時我真的覺得我好享受

做美甲/足部的地方真的很溫馨很舒服,空間不會吵雜,空氣流通

  

 

 這一區是做美甲光療的地方 

  

 

你以為足部保養+光療做完就結束了嗎??

不對!!不對噢!!還有小腿護膚

 

美甲師會在小腿塗上乳液,在包上保鮮膜

  

再套上足部熱敷套穿上雙腳👣

不單單只有熱敷,還有按摩舒壓雙腳

  

真的很舒服耶!!

害我都好想買一台放置在家裡使用🤣🤣

 

接著美甲師會幫妳小腿按摩舒壓一下

  

 

小腿按一按筋脈打開,氣血循環👍👍

雙腳按壓完真的很舒服耶!!!

 

 

雙腳嫩白、水嫩那些可怕的腳皮處理掉

  

 

我的足部光療完成😍😍

  

選這個顏色會顯得腳比較白

  

 

我比較常穿露腳的鞋,所以選一個顏色亮麗鮮豔的

完全幫腳指頭加分很多

  

 

 選這顏色,我的短腳指甲頭缺點被轉移焦點 

  

腳指甲整理的乾乾淨淨真的很重要噢!!!

尤其是如果腳指甲髒髒的會讓自己扣分很多

 

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喜歡的風格

帶上照片與美甲師討論噢!!!   

 

客製化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美甲/足部光療

重點是~只要做光療就會贈送 基礎保養

 

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要分享怎麼能私藏起來

趕緊預約起來,一起享受這優惠高級服務❤️❤️

 

產品皆使用業界知名品牌

都有經過全球 SGS國際認證👍👍👍

 

店面位於在三重 WorHair三重台北橋髮廊💈裡面的B1,進去髮廊店家會告知妳從哪走下去

  

裡面是做足部/外面桌子是做美甲

  

 

做足部保養的椅子坐起來很舒適💺

從一開始的服務到看到成果真的很讚😍😍

 

《Wor美甲美學三重店》價格透明均一價   

現場提供免費諮詢和報價服務

💛💛💛💛💛💛💛💛💛💛💛💛💛💛💛💛💛💛💛💛💛💛💛💛💛💛💛💛💛💛💛💛💛💛💛💛

手部

基礎保養💰499 $

手部深層嫩白保養💰899 $

單色光療💰799 $

貓眼/璀璨💰899 $

氣質法式💰999 $

 做光療贈送基礎保養 

 

 

足部

基礎保養💰599 $

藥浴SPA💰599 $

深層去足繭保養💰1099 $

單色光療💰899 $

貓眼/璀璨💰999 $

氣質法式💰1099 $

做光療贈送基礎保養

💜💜💜💜💜💜💜💜💜💜💜💜💜💜💜💜💜💜💜💜💜💜💜💜💜💜💜💜💜💜💜💜

 

店家詳細資訊

Wor Hair髮廊/Wor美甲美學三重店

📍地址:三重區正義南路1號1樓

 

Wor美甲美學三重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107057203


足部深層嫩部保養//還你水嫩雙足 讓足部添加色彩大光療

 

💗有興趣//想預約  可以直接私訊粉專噢!!!💗

  

🚇捷運:台北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旁邊有全家超商,天台廣場旁)

 

☎️02-2977-0715

⏰11:00-20:00

arrow
arrow

    Mina-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