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愛喝手搖飲的我,特別是炎熱的夏天

無時無刻手上一杯手搖飲,愛吃辣的我,隨時手搖飲搭配用餐

 

後來因為調理養身,就戒掉手搖飲

我改喝自己買食材來熬煮木耳飲喝,久而久之取代手搖飲

 

 

無意間有天在網路上看到《燕寶貝》像看到什麼寶物一樣

眼睛一亮覺得這飲品簡直方便許多

 

補充膠原蛋白不必再費心費力費時,於是就馬上下訂來品嚐

收到《燕寶貝》禮盒真的很讚,禮盒很精緻,瓶子很有質感噢!!!! 

 

 

就是《燕寶貝》讓我ㄧ嚐就愛不釋手的飲品

  

 

想必很多人一定有不敢喝木耳飲

 

但是我要告訴你,不論你之前敢不敢喝木耳飲

你絕對會愛上 《燕寶貝-綜合木耳飲禮盒》

 

  

 

《燕寶貝木耳飲》完全顛覆我對於木耳飲的印象

完全不輸給自己熬煮的木耳飲,簡直飲用方便很多,想喝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到 

 

  

 

燕寶貝-黑白木耳飲 兩種添加植物性的膠原

蛋白以及膳食纖維,好喝有飽足感

 

  

燕寶貝-黑玉露採用台灣的黑木耳與銀耳

遵循古法 燉煮12小時萃 取銀耳濃縮精華,無添加人工添加物

  

產品採SGS多項檢驗合格認證,喝的安心有保障噢!!! 

 

  

瓶裝使用玻璃瓶裝,即開即飲的設計讓產品更穩定不易變質

 

《燕寶貝-綜合木耳飲禮盒》禮盒內有六瓶

三瓶黑玉露/三瓶雲露

 

  

 

禮盒包裝精緻設計,送禮大方又面子十足 

 

燕寶貝-木耳飲很適合上班族忙碌飲食無法正常用餐的朋友

還有也很適合長輩們飲用

 

低糖低熱量的木耳飲來取代手搖飲料,不但健康又營養 

 

 

很推薦給大家飲用

不論是常溫或冰涼喝都非常好喝噢~~

 

結論是

冰涼時飲用相當清爽,加溫後飲用非常溫暖哦~~

 額外還可搭配牛奶一起飲用 

 

 

燕寶貝 - 黑白木耳露

纖維低熱量 37.5大卡飽足感,無負擔

  

 

你和我一樣喜愛養生飲品,講究生活品質

千萬不能大錯特錯過《燕寶貝-綜合木耳飲禮盒》 

  

 

膳食纖維讓它多了飽足感,營養健康無負擔

嘴饞當點心或宵夜無罪惡感,享受美味更飽足  

  

還在等什麼🤔趕緊一起購買飲用起來吧!!! 

 

送禮首選之一

送長輩送禮要送到心坎裡,送到對的禮物,長輩有飲用到才比較重要‼️ 

 

 

詳細購買連結 🛒🛒

燕寶貝燕窩

FB:  燕寶貝燕窩

www.yanbaby.com.tw

arrow
arrow

    Mina-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