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帶著寶寶我們一家三口到淡水遊玩

老公為我安排一個行程,要帶我去放鬆按摩舒壓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

 

 

去淡水當然不能錯過淡水老街,不但好逛,裡面的小吃都很推哦!!!

晚上8.59 2024-7-9的影像.jpeg

很適合老少咸宜來這裡,尤其是帶小朋友來這裡準沒錯

超級消耗體力,帶小孩來這裡放電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淡水老街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淡水老街

 

 

炎熱的天,真的很必須要來一碗冰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淡水老街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淡水老街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淡水老街

晚上9.00 2024-7-9的影像.jpeg

 

還有這一家脆皮烤饅頭😋😋😋

晚上9.01 2024-7-9的影像.jpeg

 

逛完老街後,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前往老公要帶我去的一家按摩舒壓不錯

是之前同事有推薦,也因為我們結婚週年老公說我平常顧小孩太辛苦太累,讓我放鬆舒壓😊😊😊

 

 

 

我因為顧寶寶經常感到身心疲憊,身體痠痛

老公帶我去體驗《能量按摩+岩盤浴》這讓我瞬間感覺到老公是能感受到我的疲憊

 

 

開心遊玩淡水老街,帶著疲憊的身軀

期待的心情來到 湯美岩

 

 

 

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湯美岩-新北淡水會館|岩盤浴|熱石按摩|SPA|體雕|懶人瘦身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3F

 

這間位於在一家酒店裡面

停車地標停車場可以搜尋🔍

🅿️ 禮萊廣場

 

 

在3F位子在比較不明顯,看到這個地方走進去,會有一個櫃檯等待接待

下午3.35 2024-7-3的影像.jpeg

 

 

迫不期待趕緊來跟你們介紹

會館整個細節部份

下午3.42 2024-7-3的影像.jpeg

 

 

這就是今天舒壓要享受的床😊😊

下午3.42 2024-7-3的影像 (1).jpeg

(因為部份細節隱私就沒有特別拍攝,畢竟大家比較會想知道感受)

 

 

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能量按摩》

下午3.43 2024-7-3的影像.jpeg

達到全身放鬆和調理身心的效果,按摩師溫柔而有力的手法,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緩,感受著每一寸肌肉在按摩師的巧手下逐漸放鬆,肩頸的僵硬感也極大的緩解,仿佛都能觸及到我深處的疲倦壓力和煩惱,似乎隨著每一個按壓點一點一滴地消失

 

 

享受能量按摩完

是我最期待最好奇的《岩盤浴》

 

 

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岩盤浴》

下午3.44 2024-7-3的影像.jpeg

簡直是讓人享受在,溫暖的擁抱和最真實的平靜

是一個充滿溫暖和自然氣息的地方,鋪滿了天然的岩石,這些岩石能夠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和負離子

 

 

當我躺在岩石上,感受著來自大地深處的溫暖能量,身體逐漸放鬆

不僅讓我的肌肉徹底放鬆,還促進了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讓人感覺煥然一新

 

 

《岩盤浴》

要在那裡躺著休息40分鐘,是不是聽到的時候覺得好久,那就大錯特錯,漸漸的會整個爆汗💦而且躺在上面很舒服,身心靈突然間覺得很輕盈,並且很放鬆的到突然睡著了啊~~~簡直很舒服,對全職照顧寶寶的媽咪來說,睡眠品質無壓力的睡得很沉,醒來後像充飽電一樣🤣🤣全身爆汗到一個不行,是很舒服的那種,汗不是運動流汗的那種,是身體代謝分泌油質

 

 

在爆汗完,不能馬上洗澡🛁

按摩師說建議3-5小時在淋浴,但是你們也不用擔心身體會有臭臭的汗味,因為好汗是不會有問題

 

 

看看這裡面淋浴空間很美

下午3.47 2024-7-3的影像.jpeg

有淋浴間、洗手間

 

這是店家提供使用的產品

下午3.47 2024-7-3的影像 (1).jpeg

 

棉花棒、化妝棉、吹風機

下午3.48 2024-7-3的影像.jpeg

 

所以當妳有要做其它而外的服務

都不用擔心後面有行程會讓妳很邋遢哦!!!!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

 

在經歷了這次能量按摩和岩盤浴的體驗後,我感受到身心巨大轉變

身體瞬間覺得好輕盈,心中想著,女人要好好愛自己

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來關愛自己,享受這片刻的寧靜與放鬆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遊淡水放鬆舒壓|湯美岩-能量按摩+岩盤浴新北淡水會館

 

 

能量按摩和岩盤浴成了我之後,必不可少的放鬆儀式

讓我能以最佳狀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能量按摩+岩盤浴》

是現代人放鬆舒緩壓力,提供一個全方位的身心靈療癒體驗這兩項服務相輔相成,無論是身處高壓的職場人士,還是繁忙的家庭主婦,都能在這兩項服務中得到放鬆舒壓,讓繁忙的生活中找到真正的放鬆

 

 

不論是面對工作壓力或生活煩惱,能量按摩與岩盤浴都能為你帶來全新的能量與平衡。踏上這段雙重療癒之旅,重新找回生活的平靜與快樂,讓身心靈在忙碌中得到真正的釋放與重生

 

 

你們在等什麼呢?

趕緊好好愛自己,愛家人,愛閨蜜一起相約去放鬆一下吧!!!!!!!

 

⭐️湯美岩

https://lihi1.com/kGBf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咪娜 的頭像
    Mina-咪娜

    Mina-就是愛推薦

    Mina-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