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眼就看上這一款超級好推實用的行李箱

這麼好用的行李箱我當然要分享給現在也正在要買行李箱的朋友參考一下

就不廢話這麼多,我就趕緊來介紹給你們

-----------------------------------------------------

  #星光PC鏡面旅行箱 玫瑰金  

是不是很美啊~~     

 

 

 星光PC鏡面旅行箱 不但美,重點行李箱很好推  

 上方有一個隱藏式掛鉤束帶 可輕鬆掛置手提物品 減少負擔 

多貼心,行李箱還有飲料杯架設計

 

  行李箱有四個特點 

 

第1點:

密碼鎖 安全防護,讓您出門旅遊多一份保障

美規TSA海關號碼鎖 海關抽檢不費時把行李做好把關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噢~

防盜拉鍊  超強防護

 

  

第2點:

防撞包角設計,行李箱四個角的地方設置金屬防撞護角,

在行李箱運輸中減少碰撞與損壞噢~

 

第3點:鋁製拉竿 

符合人體工學手把,高度依身高隨時變更   

 

 

行李箱打開

多功能雙面拉鍊置物袋 都很實用到~ 

  

拉鍊隔層帶 內裝空間都很大 有分隔袋放置東西 被行李箱包覆起來東西不會散落 

私密小物好收納 

  

 

網狀拉鍊伸縮拉鍊置物袋

空間完全超大    

  

 超大容量行李箱 內裡部分高質量材質 

  

空間擴充可加大  雙層拉鏈設計

拉鍊左右兩側會在釋放空間 隨心所欲把自己購物的戰利品一起打包 

不用擔心空間不夠噢~~

  

第4點: 

360度靜音雙向避震飛輪

任何路況都好推,堅故耐用,不易損壞,橫行直行60度萬向零死角

滑順穩固安靜好推拉

  

這趟旅行是去了我最期待想去的國家  泰國 🇹🇭  

推著行李箱真的很輕鬆,一隻手推著走動都很方便

尤其推在柏油路上時..... 真的一點都不會難推噢~~   

 

很幸運這次的旅行選對了行李箱陪伴我,讓我自己推行李箱也不難,甚至不會卡卡的

這次滿載而歸回台灣  行李整個大爆滿

 

空間足夠讓我購物起來不用擔心沒空間可以給我放 

  

 

好啦!

星光PC鏡面旅行箱 我就介紹到這裡,因爲真的只有好用好推

目前覺得沒有缺點  

星光PC鏡面旅行箱 真的是買行李箱的好選擇噢~~ 

 

-----------------------------------------------------

下次來介紹泰國旅遊

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

 

更多開箱文章可參考:就是愛推薦

arrow
arrow

    Mina-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