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

107年4月21日(六) 至7月15日(日)

 

每日開放參觀時間

上午8:00~18:00

 

活動地點

福隆海水浴場

 

門票

全票100元  特優票50元

 

3歲以下孩童免費

※ 貢寮區居民出示證件免費,僅限本人 

  

 

這天去的時候剛好碰巧是勞動節

以為人會很少,沒有想到人還是一樣多

假日可能更可怕吧~~  

 

 找了一家 福隆便當 吃個中餐

但是哪家是真正好吃的福隆便當我也不清楚

就剛好看到一個紅色招牌,然後有位子

就給他進去吃囉!

人還蠻多的,便當.....還可以

   


快速買玩票進去,本來要留票根的

但是被路口收票人員收走了~  

  

 

  

 

以下開放照片給各位看囉!

  

 

  

 

每個作品真的都很值得稱讚

 

 

 

 城堡,真的有夠漂亮的耶!❤️

  

 

小朋友最愛的佩佩豬  

   

 可愛

 

 

好美哦! 

   

 

 

  

 蓮花指🌹🌹

  

 

這個沙雕作品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今年主題是:金沙奇航

  

來 一起下象棋吧!

  

 

這個也很漂亮喔!!

  

 

  

 

今年的沙雕聽說比以往的少~~

  

 

 

 

 一個少女和向日葵🌻

   

 

 

  

 小熊🐻

  

 

裡面的沙雕我幾乎都有拍到~~ 

 

 

來這裡可以看完沙雕然後再去玩水哦!

也可以熱了先玩水在來看沙雕❤️❤️

今天剛好是一個熱到不要不要的天氣 

  

 

結果今天看完沙雕展後

我被曬黑啦~~  

  

 如果怕熱怕曬,可以帶傘🌂哦!

但是人多的時候還是不要使用傘~~

因為會戳到別人

  

 

今年的沙雕展也算不錯

 

畢竟沙雕展作品真的很厲害

  

 

希望我分享的文章你們會喜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